close

我...前兩天晚上被嚇到  嚇得魂都飛掉了一半多

我現在是用僅剩的一點點魂再跟大家說話

那過程實在太可怕了......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會一直抖

有多可怕?我尖叫到喉嚨都啞了....

發生啥事?請聽我有點歇斯底里的報導

 

 

話說  那晚在跟小狗玩耍時  突然發現小咪的眼神怪怪的

緊盯著什麼似的  順著眼神看去

地上有一小陀黑黑的東西在移動著

 

 

原來是鳥...一隻小鳥在地上走路

怎麼會用走的?想說他是不是受傷不能飛

正準備檢查一下時  他居然往屋裡飛了進去

Oh My God! 牠會飛啊~~~

(謎之音:鳥不是都會飛嗎?驚訝什麼?)

不是啊!我不怕鳥 不怕蟑螂跟昆蟲

可以用手抓蟑螂鬚都無所謂

但是就是怕他們會飛 因為一飛他們就有可能會飛到我身上

不要啊~~不要飛到我這裡來啊!

 

 他...會...飛...   一點都不可愛啊!

 

還好有英勇的補鳥英雄救了我一命

不過中間我一邊幫忙找鳥  一邊躲朝著往我飛來的鳥

一邊笑(因為歐魯魯先生一開始拿了我的包包想把它趕進包包 但是小鳥一看到包包就會飛走)

一邊尖叫逃跑(我找到鳥"跡"就會躲到反方向讓歐魯魯先生抓 但是鳥總是往反方向逃跑)

但是  所謂的反方向 就是往我身上飛啊~~~~~

不要飛過來啊~~~~

 


 

折騰了快20分鐘  終於把它抓到了

再沒抓住他 怕他去撞牆受傷更重

我也會靈體脫離吧

 

就是你  害我叫到喉嚨啞了...神經也錯亂了...

 

 

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小鳥

本來把它關在桶子裡想說早上帶他去墾管處

結果沒關住他 一早我同事開門就沒出去了 希望他沒事才好


另一個恐怖的瞬間  就是這位血盆大口的A咪小妞

一直對小鳥很有興趣  緊盯著飛來飛去的鳥

結果小鳥掉在他面前時  他一直對著小鳥拼命搖尾巴

正想問他是不是想跟小鳥玩時

居然...他一口咬住小鳥

呸!吐出來  小鳥才終於"咪口餘生"啊!




你到底是要跟小鳥玩還是想把人家吃掉啊?

裝這麼可愛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