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不是只有小咪會游泳ㄋㄟ  只是沒她厲害而已啦!
 
為了不讓他專美於前  趕快把之前下海的照片拿出來寫一下
 
 

 
 
今天要下海  要去做"SNUBA 體驗潛水"
 
什麼叫體驗潛水?簡單的說 就是不需要一般潛水那麼專業的方式就可以潛水
 
老闆娘啊~~我...塞不進潛水衣裡啦!
 
老闆娘:拍謝啦!我以為你跟我女兒穿一樣的SIZE
老闆娘...你女兒高中ㄟ  我離高中的身材已經一段時間了 
 
人家我...多少有長大一點啦!
 
 
 
 
 
 
有看過帛琉遊記系列報導的忠實觀眾們   就請不要再盯著我的小肥肉看了
 
根據來過的人客表示  小艾咪本人比較瘦  而且瘦很多
 
基於說小艾咪好話並沒有打折還是便宜幾毛錢
 
我相信大家說的應該都是真話


 
大太陽下穿著這身衣服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不是啦!是" 熱" !一直飆汗 
 
 
 
 
阿勒?小咪怎麼被偷牽去散步啦?
 
這位大哥 不要以為我們不在家 你就可以逃過我們的監視!
 
 
 
奇怪?怎麼又聽到有聲音說我這身裝扮好適合?
 
難道這是繼斗笠造型後  又一適合我的造型嗎?你們說說看沒關係呀
 
 
 
 
教練仔細的檢查裝備  一邊說明身上的裝備用法跟注意事項
 
 
 
 
各種活動都要仔細聽事前的說明跟注意事項
 
保障自己的安全以及發生事情時 該如何處理 才不會慌張
 
 
蝙蝠俠       拍謝!是我啦......

 
 
檢查及教學完畢  向大海出發囉!
 
 
 
 
小魚們  等我ㄋㄟ!
 
 
接下來都是水中拍攝囉! 感謝教練的相機
 
(我也要一台水底的相機啦!不然大家都看不到香蕉灣的水下景色)
 
謎之聲:這是什麼鬼理由啊?明明就是自己要買的
 
 
 
 
試試用二極頭呼吸看看
 
 
 
 
OK!沒問題!準備去找魚囉!
 
 
 
可是怎麼沈不下去啦?教練拿了塊石頭給我才沈下去
 
 
 
 
原來鉛帶重量不夠  多加了一塊才成功的沈下去(我沒有謊報體重喔!)
 
 
 
 
前方12點鐘方向發現一群魚群
 
 
 
 
賣造!
 
 
 
等我喔!你們不可以游太快
 
 

 

很可愛吧?不過這些拍到的魚  我都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等我查到再一一補上吧!
 
 
 
超可愛的大眼河豚
 

 
 
 
 
 

這個是有刺的刺河豚
 
 

 
 
嘟嘴魚?

 

 
 
水針? 喇叭魚?有沒有海魚達人可以救救我啊?
 
這些魚叫什麼名字啊?
 

可愛的尼莫
 
 

 

 
 
石頭魚?
 
 
 
小黃魚?


 
 
厚嘴魚?
 
 
被瞪了!
 
是因為我一直在瞎掰小魚的名字嗎?

 
 
對不起咩!可是我真的都不認識他們啊!

 
 
海豚?呵呵~海王子啦!

 
 
只有這隻我知道名字啦!

 
 
 
水下的光線好美喔!
 


 
真的不會輸帛琉的景色喔!
 

 
 
發現奇怪物體! 蝦米?海龜?
 

 

 這是教練早上拍到的海龜 
 
我就是跟海龜無緣啦! 不管是在墾丁還是帛琉
 
通通都看不到
 
我家有客人這輩子第一次浮淺就看到海龜  運氣超好的說
 
反正...香蕉灣我可以每天下去找海龜
 
帛琉!我一定要再去的啦!
 
(怎麼這篇結尾扯到帛琉去啦!)
 
感謝美人魚休閒旅店的大姊讓我下海找魚去
 
來香蕉灣有興趣下海的人 可以找他們帶浮淺或是試試體驗潛水
 
小艾咪不是在推銷  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他們問清楚 
 
有不滿意  可以不向他們訂  但是千萬不要自己隨便就往海裡衝
 
過於自信  反而是最危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