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發現嗎?最近我家在的地圖怪怪的...

點進去看  怎麼出現了英文?還一片空白的

那英文寫說沒有地圖資料

但明明有紅色的星號標誌.....

按左上角的"+"試試看  看看會不會正常點...

 

按了十多下之後發現......

 

 

我怎麼在利比亞上班啦?我換工作了嗎?小艾咪的新工作

這是哪裡啊?我家什麼時候有分店 開到利比亞去我都不知道?

老闆要把我調去那裡也要先通知嘛!

總得整理行李 告別家人朋友啊

 

 

還真的ㄌㄟ  繼續按下去還出現了非洲地圖...

不相信的話  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小艾咪的新工作

如果...你看到的跟我看到的是一樣的話

我可能...真的得去非洲開民宿了

各位好朋友  記得要存錢來看我喔!

我要去非洲找長頸鹿玩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香蕉灣真的跑到非洲的利比亞去了

順便給個評價嘿

最好都是給5顆星啦



目前我還不想去非洲上班

所以我還會在墾丁努力的  要找我的話

上面的地圖才是對的喔! 不要去非洲找我ㄋㄟ

 

去看看在非洲的香蕉灣民宿→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海景民宿,休閒民宿,特色民宿,墾丁特色民宿,墾丁特色飯店,墾丁特色旅館,墾丁香蕉灣特色民宿,香蕉灣特色民宿,墾丁香蕉灣民宿,香蕉灣民宿,恆春民宿,墾丁旅遊,墾丁海景民宿,墾丁海景飯店,墾丁海景旅館,墾丁香蕉灣海景民宿,香蕉灣海景民宿,墾丁休閒民宿,墾丁休閒飯店,墾丁休閒旅館,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恆春休閒民宿,恆春,墾丁旅遊,小艾咪,香蕉灣的小艾咪,墾丁的小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