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午後  發現了一隻睡的正香的小狗

你媽媽我正忙得團團轉  這隻小狗居然給我睡得這麼香


你...可以再過份一點點...

 


好樣的!在腳上這樣也能睡到翻過去

 

居然連A咪也給我呼呼大睡

 

算了!誰叫我是你們馬麻

要辛苦賺錢給你們花  你們就努力的當乖小狗就好

辛苦錢我來賺就好

等我想到怎麼讓你們賺錢的方法時

就是你們要孝順馬麻的時候囉!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海景民宿,休閒民宿,特色民宿,墾丁特色民宿,墾丁特色飯店,墾丁特色旅館,墾丁香蕉灣特色民宿,香蕉灣特色民宿,墾丁香蕉灣民宿,香蕉灣民宿,恆春民宿,墾丁旅遊,墾丁海景民宿,墾丁海景飯店,墾丁海景旅館,墾丁香蕉灣海景民宿,香蕉灣海景民宿,墾丁休閒民宿,墾丁休閒飯店,墾丁休閒旅館,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恆春休閒民宿,恆春,墾丁旅遊,小艾咪,香蕉灣的小艾咪,墾丁的小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