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香蕉灣漁港邊   目前風雨漸強

發現有一隻小狗站在港邊

原來是王小咪在海邊偵測風向跟雨勢

根據耳朵跟尾巴飄起來的高度  風速越來越強了

 

 

小狗在外面被風一直吹著跑

 

 

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後  海上的船隻都要靠岸

大陸漁工都要上岸避風  現在剛好有一位漁工在這裡抽煙.....咦?

拍謝!不好意思...這是我家的歐魯魯先生 啊~~~小艾咪被打飛 

 

 

既然外面風強雨大的  中午就來煮豪華午餐吧!

蔥花蛋?有什麼好豪華的啊?

吼~~你不知道現在蔥有多貴嗎?

這盤蛋就要很多錢了ㄟ


 

將將~~小艾咪的豪華傑作 "昂貴蔥花烘蛋"  

 

 

有沒有看到  厚厚的蛋中間  有滿滿的蔥ㄋㄟ


再來生牛肉一盤  配蛋吃

當然不是這樣吃啦!

 

這次昨天吃不完的麻辣鴨血鍋底

中午加一些肉片燙一下

超級嫩的麻辣肉片就可以上桌啦!

連湯都喝光光~~~~



 

壓軸出現!滷了兩天的滷肉+滷蛋

肥肉跟瘦肉的比例將將好

還有滷到蛋黃都入味的滷蛋

連我都佩服起自己來啦!

乖~等我有空!等我當老闆娘!等我請10個人來幫忙!

我就開餐廳煮給大家吃喔!

 

 

雖然颱風已經走了   但是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當天的浪啊!

再多的照片也難以讓你們看出浪有多驚人

 


 

因為風過強  浪太大  相機怕雨  小艾咪怕掉到海裡

我已經冒著大風大雨  相機整台濕淋淋的

拍下了這些照片  可是離海岸邊很遠很遠

 


 

不過  驚人的還是有拍下來 

海水有溢出來喔!滿到岸上了!


 

不過  最多就是這樣而已吧!

大家每次看到我們離海那麼近

總會擔心颱風來的問題

大家放心  目前最嚴重的狀況大概就是這樣囉

放心吧!

 

 天黑後 浪變更大 


 

結果大風大雨中  連東森的SNG記者都跑來拍

穿著雨衣也抵擋不住這大雨

不過...她還有吹著救生衣喔!

我覺得在海岸邊這樣採訪  穿著比較安全啦!

 

Photobucket

 

東森新聞的記者跟攝影大哥辛苦囉!

颱風天還好有你們即時報導

我們才能更瞭解颱風動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