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不起~~~

最近文章更新很慢  回留言、回應也很慢

對不起啦!  都是因為最近太忙了!

現場這邊電話接連不斷(電話、手機輪流...)

我已經練出同時講2支電話兼跟現場客人講話的功力(已經練成千手觀音了!)

還是會有漏接的電話、沒辦法接待的現場客人

 

每天晚上到11、12點(還有1、2點的)都還有電話進來

每天忙得團團轉的 連小虎、A咪都好久沒有出去跑跑跑  每天只能窩在房子裡

 A咪比較好一點  我們去游泳至少還有玩到

小虎除了在港邊跑跳以外 就沒其他活動了

我要多一點時間啊~~~事情怎麼這麼多咩~~~

來住的客人們真不好意思! 沒有時間好好陪陪你們

打電話來的也拍謝!講話有時匆匆忙忙或口氣急了點

因為可能我面前有10幾個人客要等著check in

 

對不起....我會加油的!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

我會努力多照些照片 多出去吃飯 多發些文章

快點回留言、回信、回回應

對人客好一點  要多帶小狗仔們出去玩

(小虎:媽咪!我只要多一點西莎吃就好了)

老天爺!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玩啊!

不然大家都沒有新照片跟文章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