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家歐魯魯先生去報警了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觀眾 請去這裡複習

墾丁派出所已經受理 警察杯杯認真記錄

也拿回了報案三聯單  警察會處理吧?

 

其實買東西的過程跟事發經過有點冗長

容我之後再詳述

 

重要的是  我先說說如何處理的過程

如果有人遇到相同的事件  可以盡快處理

 

前天  先寄信給奇摩客服反應

過沒多久 奇摩回了一封很制式的回信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檢舉。我們將會盡快處理您所提出的檢舉案件

對於後續作業處理,需要您做以下的配合:

1.請確定您是經由Yahoo!奇摩拍賣上競標程序成為得標者

若您為私下交易,請恕我們無法為您處理爭議。

2.請利用評價系統給予對方評價。

3.請充分與對方溝通,試著撥打對方的電話

或者以E-mail的方式與對方取得聯繫。

若對方並未失去聯絡,請利用交易糾紛處理信箱解決糾紛:
http://tw.help.yahoo.com/cgi/form.php?prop=auct_abuse

4.若您已完成1.~3.的確認,仍無法與對方完成交易

或者您為熱心檢舉的第三者,請不用修改內容與主旨,並且【務必】回覆本信

 謝謝

 

回了信給奇摩  接下來就不知要怎麼辦?

好吧!就一步步照著他的要求 先給了負評價

撥打電話?沒電話!

MAIL聯絡?MSN都不理我了 MAIL怎麼會理我?

然後ㄌㄟ?我要做什麼?

結果又來了封信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檢舉。目前 Yahoo!奇摩 詐欺處理小組

已經寄送了立即履行交易通知信函給對方,並於系統中列入紀錄。

經過 Yahoo!奇摩 詐欺處理小組 初步調查,關於對方是否為詐欺行為,目前無法完全認定。

一旦我們確認該帳號進行詐欺行為,Yahoo!奇摩 詐欺處理小組 會將其停權及列入黑名單。

在此也建議您繼續嘗試與對方取得聯絡。

如果對方在經過三日後仍然未與您連絡,請您務必再回覆此信件。

我們將進行後續處理。我們建議您持續在公開評價頁面向對方反映。

謝謝。

所以...我要自己再去跟消失的賣家聯絡三天

奇摩才會理我嗎?

昨天  先準備了我手邊所有的資料

賣家拍賣帳號、拍賣商品資料、得標信、匯款帳號跟往來信件記錄

所有的東西能列印的通通都準備好

往派出所衝去跟警察杯杯哭

記得哭完要拿報案三聯單回家

以免警察杯杯以為那是你的鼻涕紙而丟掉

 

接下來 或許可能自我安慰 想開一點了

因為 就算把人揪出來 錢也不一定會還給你

但是... 重要的是 要避免有人再度受騙上當

當我花錢學教訓  讓大家不要上當啊!

 

至於阿呆受騙經過  等我受傷的小小心靈稍微平復一點

再來一一稟告大家聽吧!

我只能說 我已經算很小心、聰明的人了

他的方式非常平易近人 貼近人性

一點都沒有要騙你錢的感覺

就是這樣才上當的!

人總是在受騙上當後才明白這道理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  大家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