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關心及熱心幫忙...我的相機回來了!

但是卻怎樣也開心不起來.........悶!超悶的!

 

為什麼相機找回來還會悲慘!?!?!?!?

 

發生什麼事...

 

這個故事非常長!

長話短說!

這十天來的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一會兒摔落谷底...一會兒又直衝雲霄....

重點是被相機拿走後  又被寄了回來  失而復得的心情  是很高興沒錯

但是...在我的D40X不見那段時間...已經在Y拍上買了一台新相機  轉帳了2萬多

想說D40X已經用了一年..

既然掉了..要找回來應該是不可能了

所以再買一台相機也該稍微升級一點了

在Y拍上仔細的找了3天3夜

終於看上一台二手的D40X2(D80啦)

但是轉帳完歡喜的等待D40X2來到時....我的D40X就回到我手上了...

不過還是安慰自己 就當多買一台相機吧!

等D40X2到手時就把D40X拍賣掉

 

 

 

誰知道~~~~

 

 

 

 

 

 

6/16轉帳完到現在  東西連個影子都不見!

6/19賣家失聯到現在  無聲無息......

用盡所有方式都無法聯絡上.......

詐騙嗎?還是他不想理我?很忙到拿了我2萬多連跟我說沒空寄的時間都沒有

最悶的是  MSN上看到我出現就馬上離了線

好不容易上線對我的訊息都沒有反應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