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繼續逛完墾丁大街  (怎麼走了好幾天還沒走完啊...)

春吶那陣子出現的小叮噹衣服店(我都這樣叫這家店)

裡面好多小叮噹的托鞋、衣服  超可愛的好想買喔


 

這家T恤店  圖案都是門口的這個公仔圖案

至於叫什麼...ㄟ...請知道的人提供我一下答案好嗎?

 

 

接下來要介紹的  就是墾丁大街的奇蹟?不是...是奇景

整條街都是"泰式餐廳"

 

 

這是泰式

 

 

這也是泰式


 

又是一間泰式

 

 

這間...雖然是滇緬泰  但是一樣有泰式啦~~~

 


終於有出現不是泰式的餐廳了

 

不過...菜色怎麼這麼的特別  龍腸跟鹿肉  吃了長生不老嗎?


這些就好可憐喔!


 

阿飛專賣店


 

墾丁大街最酷的老闆  (下次偷拍他的真面目給大家看)

 


 

貝殼店......


 

貝殼店.....怎麼好像鬼打牆  一直看到一樣的東西啊?

 

 

街上新的產品  "海草麻糬" 

自從去綠島吃了海草冰之後 就一直不太敢嘗試新鮮海草類的東西

海裡很多  我自己去咬幾口就好  不用包在麻糬裡給我吃

 


 

很可愛的海龜招牌

 


 

小黑人招牌 (他的表情...是要你把錢留下嗎?)

 



 

 

街上的魯味攤  不要問我哪間好吃?

因為個人的習慣口味不同 

貴不貴?見仁見智!

有人隨便買就要3、4百元

但是我也可以花1百多元 讓兩個人吃得飽飽的


 


墾丁大街人氣店家之一

(奇怪了...這店不是到處都有嗎?為什麼要到墾丁這來排隊啊?)

 


 

 

街上有牛ㄟ   那是冰淇淋店的招牌啦~~

每天都在那乖乖不動  下次經過記得去看看他們哦!

 


 

可愛的OPEN將  在舞台上開演唱會呢!

逛街逛累了  可以來這邊休息 坐坐

終於...大街把它介紹完了!

下次再這樣仔細的一間間看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

小艾咪還是比較適合"定點介紹" 

走馬看花  逛街的行程不太適合我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