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前面有個小漁港  小到只有當地人知道吧

第一次到這裡   看到時嚇了一跳

這裡怎麼會有這個東東?

很小ㄟ  這麼小也可以停船哦?

 


 

雖然是漁港  但是這邊水質 看過的都說" 從來沒見過這麼清的海水 "

海水清澈見底  站在港邊就可以看到底下的魚游來游去

還有釣魚的開玩笑說  這裡都釣不到魚

因為...水太清了  魚都看得到釣竿跟人

才沒那麼容易上當呢!

 


 

我有算過 這裡最多可以停13、14艘船

停到13艘的時候   就覺得  原來漁港也是會客滿的ㄟ



 

還好這邊水很清  沒有油味 也沒有魚腥味

不然一定會嚇跑所有的人吧

有當地人跟我說過  香蕉灣漁港是恆春這邊第二乾淨的漁港

每天蹲在港邊數小魚 拿麵包皮餵魚  

誰家前面有這麼大的魚池啊?

 

 

下午沒有下雨   正在拍漁港時一回頭 

突然發現  我家後面長了一道彩虹!

很淡的顏色  沒一會兒就不見了

不過已經讓我拍到這張好玩的照片啦!

 

兩天沒見到太陽   今天的第一道陽光  卻已經是夕陽了...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海景民宿,休閒民宿,特色民宿,墾丁特色民宿,墾丁特色飯店,墾丁特色旅館,墾丁香蕉灣特色民宿,香蕉灣特色民宿,墾丁香蕉灣民宿,香蕉灣民宿,恆春民宿,墾丁旅遊,墾丁海景民宿,墾丁海景飯店,墾丁海景旅館,墾丁香蕉灣海景民宿,香蕉灣海景民宿,墾丁休閒民宿,墾丁休閒飯店,墾丁休閒旅館,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恆春休閒民宿,恆春,墾丁旅遊,小艾咪,香蕉灣的小艾咪,墾丁的小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