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咖啡店  在南門的小巷弄內

就算有人指路  也不一定找的到

靜靜的在城牆那頭

它不是"等一個人咖啡"   

是 "一杯咖啡"


 

菜單上的菜色  都是現點現炒

老闆娘還有貼心小紙條寫著

"餐點為老闆現做 老公只有一個  請耐心等待"

既然老闆娘沒辦法再找一個老公

那我就來晃晃拍拍囉

 

 

喜歡小店的布置  因為總是會發現店家的小巧思在裡面

 

 

或許有人會不喜歡那種手工粗糙感

但是  就是手工製作 才能顯出製作者的心情

雖然不是專業級的技術   卻有獨特的個性


 

許多小東西是老闆娘的收集

店裡還有許多數量驚人的美麗照片

都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心血

尤其是他的廁所哦

滿滿都是地中海的美

 

 

拍的不清楚  不過小小的廁所裡白牆上都是藍藍的照片

我一不小心就在廁所裡看照片看的入了迷

 

 

店狗 "夏天"    很陽光的名字

但是...好胖啦! 可能店裡東西太好吃了

需要魔鬼塑身~~

 

 

我的晚餐比想像中來的快

今天沒有點簡餐  點了2人份的合菜(500元/2人)

可以選3樣菜、2份點心、2杯飲料 

附糙米飯跟滿滿整碗蘿蔔還有魚丸的湯

蠻划算的  我大概算一下 單點起來也要光點心飲料就要300了

一樣菜約160元  省下快200ㄟ~


 

招牌菜  芋頭燉排骨  芋頭、排骨都很入味

尤其芋頭鬆鬆糊糊的   我的最愛

 

蒜苗炒鹹豬肉    香噴噴的豬肉加上清脆的高麗菜


 

泰式雞肉咖哩   愛咖哩的我  連剩下的咖哩湯都一湯匙一湯匙的喝光



 

甜點選了布丁跟奶酪

布丁對我有點甜  奶酪可就對了我的味

濃濃的奶味 不會太甜  帶點酒香(真的不是因為酒味啦)

 

 

我們飲料都是選咖啡  左邊的是冰的"黑白咖啡" 

右邊是熱的...我忘的...

明明是我在喝的  為什麼什麼都想不起來啊...

黑咖啡加上香濃的咖啡酒(怎麼又是酒?明明就愛...)

上面還有一沱鮮奶油  嗯...好甜!下次請他加一半就好

好好喝~熱咖啡飄著酒香     

 





下次找個人少一點的時間

可以好好的看看店裡的照片

或是帶本書  慢慢看 品嚐好喝的咖啡 

一杯咖啡真是好地方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海景民宿,休閒民宿,特色民宿,墾丁特色民宿,墾丁特色飯店,墾丁特色旅館,墾丁香蕉灣特色民宿,香蕉灣特色民宿,墾丁香蕉灣民宿,香蕉灣民宿,恆春民宿,墾丁旅遊,墾丁海景民宿,墾丁海景飯店,墾丁海景旅館,墾丁香蕉灣海景民宿,香蕉灣海景民宿,墾丁休閒民宿,墾丁休閒飯店,墾丁休閒旅館,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恆春休閒民宿,恆春,墾丁旅遊,小艾咪,香蕉灣的小艾咪,墾丁的小艾咪

arrow
arrow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