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


 

 

前天寄出了申請信   想說來申請看看

報名來參加  挑戰一下看看自己部落格能排名在哪?

今天回信來了  通知已經審核通過  參賽編號為:2488

所以我今天認真的看了一下網站

沒想到......天啊!太不自量力啦....

人家鼎鼎大名的小劍劍、貴婦奈奈都是參賽者

而且人家還是前幾週的週冠軍

我....算哪根蔥啊....

但是  既然參加了 就要有運動家的精神

要認真的完成比賽   雖然100萬離我很遙遠

 

"請大家點點圖片幫小艾咪投票吧!"

雖然要加入會員有點麻煩   但是 您的一票可以左右我的一生啊!(有這麼嚴重嗎?)

如果...我中了那100萬的話  一定會好好報答大家的(這樣算賄選嗎?)

投票者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獎品有SONY 32吋液晶電視、Wii主機乙台、iPod Nano 2G 、iPod Shuffle、1000元全省SOGO禮券

 

小艾咪的參賽編號是2488

請大家多多幫忙拉票哦!

批A司:網站上有個贊助媒合的標籤 可以進去看贊助列表

上面有一些廠商贊助的項目  如果有你想要的可以去申請

廠商如果挑中你的話  就有免錢的東西囉!

現在有"命運決勝點"電影特映票、"台北-吳哥窟"來回機票兩張、"坎城時尚旅店"住宿券

以及"吳哥窟深度藝術之旅"、出版社正式出版書籍多名等等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哦!

 


 

"請大家點點圖片幫小艾咪投票吧!"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海景民宿,休閒民宿,特色民宿,墾丁特色民宿,墾丁特色飯店,墾丁特色旅館,墾丁香蕉灣特色民宿,香蕉灣特色民宿,墾丁香蕉灣民宿,香蕉灣民宿,恆春民宿,墾丁旅遊,墾丁海景民宿,墾丁海景飯店,墾丁海景旅館,墾丁香蕉灣海景民宿,香蕉灣海景民宿,墾丁休閒民宿,墾丁休閒飯店,墾丁休閒旅館,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恆春休閒民宿,恆春,墾丁旅遊,小艾咪,香蕉灣的小艾咪,墾丁的小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