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民宿

 

呵呵~別以為我偷溜去地中海玩

雖然我也很想....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帛琉ㄟ

墾丁現在越來越多的民宿跟餐廳裝潢都走向地中海的那種風格

白牆、拱窗、藍白色的裝潢  就像是地中海那邊的房子的樣式

但是.....越來越多後  慢慢會發現  各式各樣的突變都出現啦!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整理到眼花

先由南向北   把離我比較近的先放上囉!

 

照片裡美麗的地方是哪呢?秘密!

我很喜歡的一間民宿 

老闆很帥  帥到落山風大到車都吹的一直晃 他們戴著帽子在"打麻將"...

 


 

兩間有點像  又有點不像

 

 

我家鄰居


 

 

這邊難得會出現的"高樓"

 

 


 

 

 

 


 


 

新出現的民宿


 

這也是新出現的  還沒裝潢好  好像糖果屋哦!

地中海風瀰漫在墾丁  至於跟地中海的感覺像不像

就讓各位看官決定吧!

今天先介紹到船帆石  下回代續.....南灣、恆春、佳洛水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海景民宿,休閒民宿,特色民宿,墾丁特色民宿,墾丁特色飯店,墾丁特色旅館,墾丁香蕉灣特色民宿,香蕉灣特色民宿,墾丁香蕉灣民宿,香蕉灣民宿,恆春民宿,墾丁旅遊,墾丁海景民宿,墾丁海景飯店,墾丁海景旅館,墾丁香蕉灣海景民宿,香蕉灣海景民宿,墾丁休閒民宿,墾丁休閒飯店,墾丁休閒旅館,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恆春休閒民宿,恆春,墾丁旅遊,香蕉灣的小艾咪,小艾咪,墾丁的小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