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郵差先生送來一封信  本來以為是廣告信件不以為意

但是打開一看嚇了一跳  一封親筆寫的信

這年頭會寄信的人已經不多了  更何況是手寫

仔細一看  原來是照片狗狗的主人寄的

 

 

狗狗的主人並不是房客  是住在船帆石那散步過來的晃晃的

經過這裡  狗狗跑來跟我家小狗們打招呼

於是他也走過來看看

沈靜的中年男子  帶著一隻可愛的狗狗 

狗狗、主人、我家房客、我家小狗加上我

大家就坐在門口隨意的聊天  曬太陽

  在相同的一個地方  恰巧的偶遇

不認識的人們  毫無心防的聊著

可能是因為墾丁的陽光  形成一種神奇的氣氛吧?

 



 

或許是因為這樣  讓他提筆寫下了一些話

" 感謝妳的熱情款待,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雖然我只是路過香蕉灣,甚至不是妳的房客,

讓我好懷念溫暖的墾丁和你們親切的笑容 "

署名寫下的過客.....

還提起要我幫他找照片裡的女孩

因為她有邀約他下次一同前來

兩個人都是獨自旅行  想說一同再來這  有朋友相伴不無聊

附上了一張7-11小叮噹的收集券  可能想說不知道送我什麼好  好可愛

收到信後  我馬上MSN當天的那個房客(照片裡的女孩)提起這信

她笑了   因為這封信  這溫暖的問候

 

現在人可能太忙

忙到人與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每個人都用冷漠來隔絕和人的接觸

墾丁的陽光  可以融化那冷漠

讓你用最直接  最真實的心  來和人相處 

所以大家都說  墾丁是個神奇的地方

在這裡  會讓你找到最真實、最初  心靈的感觸...

就算互不相識   萍水相逢  也可擦出這份感動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墾丁飯店,墾丁旅館,香蕉灣,恆春,墾丁旅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