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一年多了   第一次踏進這間有名的餐廳

有多有名?  各類介紹墾丁的雜誌報導過N遍以上

而且高雄加上墾丁總共就有7、8家各類型的分店了

厲害厲害~~~

 

 

還沒走到大門口  已經被它的排場嚇到

不只是燈光   整個氣氛就已經讓人覺得很熱鬧跟愉悅

 

 

晚上點燈看起來好壯觀啊~~~


 

入口處的招牌  本來以為只是裝飾

仔細看才發現有店名ㄟ


店裡面整個就很熱鬧啊~~~


 

就座後  就準備開始點餐吧~~~

密密麻麻的菜單  我們4個人研究了大概有半小時吧!

因為光服務生就來了兩趟要幫我們點餐

真的是太多樣了  不知道要選那個好.....

等餐的中間來拍拍照!

 

 

我們的座位就在離吧台不遠處

很想去吧台坐坐  但是...用餐不方便坐櫃臺吧?

 

 

這邊走墨西哥美式風格   所以很多裝飾都以墨西哥的特色為主

燈都很特別  讓我很想也擺一個在吧台.....


 

最愛這個樣子的啦~~

不過它是真的鹿角做的  讓我有點小難過......

小鹿好可憐哦!

 

 

這是" 補夢網 " 美國印地安人的幸運物

把補夢網掛在床頭

可以幫你網住你的惡夢  讓你睡覺時不被惡夢困擾

 

 

等了一會  我們的菜終於送來了

我點的墨西哥辣熱飯

跟我想的不一樣ㄟ

我看到照片以為是我以前吃過的那樣

類似將肉醬淋在飯上的方式

來的時候是炒飯  讓我有一點訝異

是不會不好吃  但是....就有像培根炒飯 

只是一盤要付180元......

 

 

特製漢堡吧?有點忘記名稱了

不過大大的盤子上除了漢堡以外

還有一座小山般的薯條(薯條好吃ㄋㄟ...)

很美式的多啊~~~

 

另一種漢堡  煙燻牛肉堡吧...不記得啦~~~


 

第一次去的餐廳  招牌菜一定是要點的

點菜的時候就點了幾樣上面寫著"特別推薦"的菜

煙燻豬肋排+香料嫩雞就是其中一道

可是...  不是我的菜啦~~

兩樣味道一模一樣  應該是抹相同的醬料下去烤的

不喜歡的味道.....


德國豬腳  吃起來讓我想起"萬巒豬腳"  

不過它的酸菜蠻好吃的





墨西哥雞肉捲 

一口都沒吃到.....可能是太撐一點都沒辦法再吃了

下次有來再試試吧!

餐廳網頁 http://www.amy.com.tw/

 

批A司:    價錢不便宜   我們4個人吃了2600左右

不過可能我們都點主菜類的東西   價格比較高吧!

而且....不太合我的口味

下次可能試試它的開胃菜類的小點心

配它的調酒來喝喝可能會比較好

 

在FaceBook.Plurk.Twitter分享這篇文章

Share/Bookmark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墾丁飯店,墾丁旅館,香蕉灣,恆春,墾丁旅遊,美食,Smokey Joe's,冒煙的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