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部落格上有個留言 跟我說她家也有隻小虎

這幾天會來墾丁擺攤  要我有空過去找她

前天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當然要過去看看

一過去  看到水晶指甲跟彩繪的招牌

正在怪自己怎麼沒把人家的名字記好

想說要怎麼相認時    就有個聲音叫著小虎的名字

哈哈~原來可以靠小虎相認啊!

原來NAI是彩繪師  來擺攤子畫HENNA

啥叫HENNAㄋㄟ?

 

 

畫好就是這樣   這跟暫時性紋身不太相同

光是全植物性的染料就很吸引我

畫的時候還有香香的味道

而且覺得自己好像巧克力蛋糕哦!

被用巧克力奶油畫圖案

 

 

 

有點乾掉的時候  就會一點一點剝落

 

 

清理掉上後顏色會變的較深

自然的染料染的  果然出現這種天然的顏色啊~~

 

 

今天NAI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

說要再幫我補東西

我問她可以畫腳嗎?  她馬上神速畫好我的右腳

 

 

跟手的圖案配成一套哦!  謝謝NAI~

她這幾天都會在大街擺攤哦!

有經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試試HENNA囉!

住高雄的人也可以跟她約時間試試囉!

NAI那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