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擔心颱風把客人吹走所以2點半還沒睡

突然發現瀏覽人次即將來到88888!

真是個大吉大利的數字啊~~~~ 

為了慶祝這大吉大利的數字  來玩我沒玩過的"踩88888"

請將有踩到88888的畫面 寄到小艾咪信箱ukbananabay@yahoo.com.tw

不會抓的人下面有教學:

1.請在有88888數字的畫面(如下圖)  按下鍵盤上的  Prt Scr(Print Screen列印畫面)

2.然後打開"小畫家"或任何的修圖軟體(小畫家會比較簡單點啦!)

3.按"編輯",然後"貼上",接著"另存新檔"

4.然後把檔案跟您的地址、大名、聯絡電話寄給我就好啦!

 


 

 

想當初  只是為了記錄在這邊生活的點點滴滴

才做了這個部落格

沒想到  才短短幾個月

就有這麼多的人看過我的部落格

人數已經超過了8萬人次

雖然這個數字  比部落格之神彎彎來說

只是她1天中短短的一瞬間人數

但是....卻是我花了我好幾個月的時間啊~~~

每天平均大概700多人次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每天看個30次所以才會這麼多點閱數)

每次不管是來住的客人  或是經過的路人

跑來跟我說 "我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哦!"

都會讓我很不好意思....因為  碎碎唸而以沒想到被這麼多人注意

謝謝大家支持~~

我會繼續盡量不偷懶  努力寫下去的!

朝"8888888"邁進 (你沒算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