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 位在大街上 派出所的旁邊

(不會有人跟我說不知道派出所在哪裡吧?)

店裡沒拍好 所以沒照片

 

 

我們總共3個大人1個小朋友

隨便點點 也點了7道菜

點菜的老闆一直說 夠了!夠了!會吃不完

可是我偷看別桌的盤子

發現這家的盤子蠻小的

7道應該還OK吧

大不了打包當明天的午餐

 


 

月亮蝦餅

還OK!至少不會讓我想把蝦餅丟到桌上

不過 弄海的比較好吃ㄟ

 


 

鳳梨蝦球

不用說了.....看圖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牛肉沙嗲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一道

肉很嫩 又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牛肉綠咖哩

奶味很重 但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的....

 


 

涼拌花枝

酸酸又開胃

花枝不會老  不錯吃


 

鐵板豆腐

大出意外的好吃  光這盤就扒了快2碗飯(小碗啦~)


 

蝦醬炒空心菜

不會有很重的鹹魚味

但是小盤了點

 

就這樣 一眨眼的功夫

7盤菜一下下就乾淨溜溜

老闆也嚇一跳

沒想到我們吃的完

(太小看我們了!我們可是有實力的)


 

吃到快完時候 開始下起大雨

突然發現 他旁邊開了一面窗是落地的

直接面的就是派出所的那棵大棵的棋盤腳

好大棵的棋盤腳 上面開了滿滿的花

毛茸茸 白色帶粉紅的花

在大雨中 更顯嬌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