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了大可後

沒吃到一堆東西

所以  沒隔多久

我們又上門了

這次還沒進門 就先問了可愛的妹妹

有沒有腸粉啊?

妹妹好像記得我這個吃不到東西的苦命鬼

邊笑邊對著我直點頭

終於~~老天是可憐我的

我的腸粉啊~~~~~

上面是先鮮蝦腸粉  下面是叉燒腸粉

忘了夾開拍照  對不起大家 

這樣哪分的出來啊?(不過下面的那盤 右邊有掉出來一小塊叉燒肉肉 )

鮮蝦的不錯吃 蝦子肉肉的

吃叉燒第一口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是燒臘的那種叉燒

但是咬了幾口以後

發現這個比較好吃

因為這裡的叉燒 是像拉麵的那種

軟軟香香的

 

 

大可的牛肉麵  80元一大碗

跟其他麵飯類140元左右比起來

真是便宜又大碗啊

真的再度對不起大家

牛肉麵本來沒有這麼醜的

因為忍不住吃了一大口

麵煮的恰到好處

有嚼勁又不會硬

下次要在去吃其他的點心

老闆~~點心可不可以種類再多一點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