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天氣怪怪的

忽然下傾盆大雨  忽然又豔陽高照

天氣悶悶的  又有點陰陰的

很怪~~誰叫這邊的雨來的快 去的也快呢!

前兩天下完大雨

吧台上有黑影閃過

我本來以為是蒼蠅

揮手趕沒趕走

正準備打下去的時候

仔細一看.............

天啊!小螃蟹你也爬太高了吧!

嚇死我了!

 

一隻小螃蟹 不知道怎麼爬到我放在吧台上的一個塑膠小盒上

塑膠盒對牠來說蠻高的  應該不可能爬的上去


 

本來怕牠淹死  想說把牠救出來

可是發現牠自己會躲在水面下  或是爬上花瓣間 輪流換氣呼吸

於是仔細的觀察了牠一會  順便幫幾個小朋友做了機會教育

當了一下螃蟹小老師教小朋友要認識陸蟹及愛護小生命

後來 真的很怕牠淹死

所以趕快送牠回家了

 

寫給小螃蟹的批A司:

親愛的小螃蟹!你知道這裡不是你家嗎?

這裡有可怕小狗不認識的請按此------->

還有可能會被踩到跟被太陽曬乾

乖乖的走旁邊  等車少一點再過馬路

或是就乾脆大家門口集合

我一次帶大家過馬路

這樣比較安全  我也比較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