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  我不可以自己出去玩

每次出去玩回來  都會被罰站

 

可是....

媽咪好像不在ㄟ

 

 

耶~~真的不在

準備出去玩

 

 

不能自己出去玩

那我就找AMY姊姊帶我出去玩

 

 

AMY姊姊快點

我看過了!媽咪不在啦!

趕快出去玩

 

成功囉~~~~   我們去海邊玩

 

批A司:

其實....從頭到尾

我都在前面拍照

可是他們以為我沒有在注意他們

所以就偷偷的要跑出去

結果....當然結局就是.....

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