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墾丁後

一直想去試試傳說中的"大可茶樓"

但是....知道內情的人都知道

我是不可能這麼容易就吃到一家店的

詳情請見....
     

之前要去....結果店門貼紅紙"租"

後來要去....沒開公休

這次已經打探好了....但是還是....等等就知道....

 

 

餐廳的門面  門框就豎立在中間  完全沒牆面

門框中間的是以前凱撒飯店飲茶師傅~蔡師傅

師傅還一直看我  想說怎麼有人偷拍他

 

店內裝潢走復古風

燈籠、舊木門、窗花、刺繡在南國風情中

帶來一股懷舊路線

 

牆面上裝飾了一副畫框

中間錶了一件旗袍

嗯.....要身材很好

水蛇腰的才穿的下去吧.....我應該.....塞不下吧

 


 

哀怨的事情來了......

上網已經想好的菜單

到店裡就先去掉一半

因為....菜單有變  菜色少了許多(可能一些費工又不常點的點心就被刪掉了)

我的鳳爪、我的鹹水餃、我的芝麻球....

只能台北在相見了~~~

而且因為我們比較晚去了

10樣點心只剩下4樣   牛肉類的東西都沒辦法作

所以.....不要嫌我照片少

實在是因為桌上的...就是店裡僅剩的菜色了....

 

廣州炒河粉

我一直很愛廣式的炒麵跟炒河粉

有人會嫌過油  但是.....

就是要油油亮亮才滑溜啊~~~

香菇厚嫩、河粉滑溜

一轉眼就盤底朝天啦~~~

 


 

僅剩的點心....... 但是還是師傅現做的哦!

(上:珍珠海棠果  右:香茜魚翅餃   左:香菇燒賣皇)

 

東西都很好吃  吃得出來是師傅用愛心做出來的

比台北有些打著港式飲茶的店

用冷凍下去蒸的點心好幾百萬倍以上

但是....沒吃到想吃的東西....殘念....

下次要早點出門  才能吃到想吃的東西

但是如果告訴客人"管家因為想吃飲茶 可以請你們早點來"的話

有人客會想理我嗎?

 

大可茶樓

10:30am~2:30pm 5:00pm~9:00pm (每月單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