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韓翔宇失蹤了QQ請各位有看到此文章的人士幫忙傳閱

2011/03/18 01:55
 

韓翔宇生於95年1月30日,目前六歲,特徵右手大拇指彎曲,國台語都會講,常用語言為國語,失蹤日期為100年3月14號,失蹤地點為五結鄉親河路一段50號_五結鄉示範托兒所,失蹤時間中午12點多,身高約110公分.體型:高瘦。由於當時為上課時間被外來人士帶走,至今下落不明,請幫幫我找回我的兒子韓翔宇,已經失蹤第四天了,我身為翔宇媽媽擔心吃不下睡不著,連去報案都沒辦法拿到報案三聯單,只因為帶走小孩的不是別人是我的前任丈夫的老爸,也就是前任公公,我有過去到前任公公家尋找過翔宇下落,但是也是沒看到小朋友人影,前任公公推說小孩不見了。

翔宇失蹤那天剛好是我跟我前夫簽字離婚的日子,再準備簽字離婚當下前任公公無預警的把小孩帶走,因為我跟前夫想平合的離婚,故不知前任公公為何有如此做法,讓我現在很難過很傷心,這些天以來我一直找管道一直找辦法,想找回我的兒子韓翔宇,但是我的力量真的有限,目前為止只知道小朋友目前可能呆的地點為新竹縣新豐鄉,可是我卻無法這樣來回宜蘭新竹兩邊跑去尋找他的下落,只能求助於網路人士幫忙我,幫忙一各無助又失落的單親媽媽,幫忙我協尋,如果有看到此照片跟文章的人,能否幫助我一下,讓大家知道我小孩不見了迫切想找回他。請求了~拜託了~我真的已經快沒辦法可以想,前任公公居然跟我前夫說,要我放棄小孩監護權他才會讓小孩重見天日。

我真的很無力也很無奈也真的找不到可以幫助我的辦法了~希望有網友看到能幫我想辦法,讓我跟我兒子在相聚一起。

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小香魚,我幾乎每天睡覺前都會跟他說一句,他是我永遠的心肝寶貝,我超級超級喜歡他我超級超級愛他,這些天我已經都沒這樣對他說了,每晚我都會淚流滿面,想著他跟我睡覺會習慣性摸我,習慣性踢被,我習慣性起來為他蓋被等等等..............。

想到他的貼心,笑容跟耍賴皮的樣子,我真的好痛心,因為我沒有保護好他,讓他目前為止依舊下落不明,請幫忙我吧~~~若有韓翔宇的消息可以打電話來跟我聯絡通知~也希望有心人士能幫我協尋或提供我尋找方式或是幫忙我提供法律諮詢。畢竟我高職畢業我不太懂得法律相關對於我有所幫助的地方。我現在心情也是很亂很雜,都無法安靜去尋找對我有幫助的社福團體,因為我只擔心小孩下落。真的很急切請求各位人士幫助與幫忙。拜託了~~真的拜託囉~~~。

 

或請報警處理因為小朋友已列入失蹤人口之一          並警告幫忙窩藏小朋友的人請自己多自重~!

這些天這麼冷,想到他爺爺奶奶從他出生到現在都沒買過一件衣服給他,不知道翔宇是否有穿暖暖,真的好擔心他,若是感冒了若是又沒人帶他去看醫生怎辦,難道他們就能這樣為了監護權,不顧小孩的健康安全著想嗎??每天醒來我就是哭著臉想到翔宇更是淚流滿面,請能否幫我傳遞此PO文給更多人知道,我並沒有更多的錢去登報失蹤,我報警了目前也是無消無息,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小孩回來我身邊。

歡迎轉貼複製網頁PO文,麻煩各位了~!希望集大家力量幫我找尋失蹤兒。

 

~ 請一定要幫幫忙分享出去喔~

Facebook

....

 

熱情推薦好朋友 墨風寵物民宿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