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人報到囉01

這是三天前的大肚 我家的小人還在肚子裡的樣子

 

我家小人報到囉02

這位把拔 你會不會太沒良心的一點

我肚子在痛 你還在拍照

 

我家小人報到囉03

沿路的木棉花已經開了 (但是肚子痛沒心情看啦~~)

 

我家小人報到囉04

3/6的晚上 肚子越來越痛

痛到已經不能跟歐魯魯講話才去醫院

去醫院檢查 護士說要住院不能離開了

早上已經被退貨一次 忍到晚上 中間斷斷續續越來越痛

 

我家小人報到囉05

把拔.......我很痛的時候 是不是應該抓著我的手安慰我

而不是拿相機拍我啊????

 

我家小人報到囉06

今天是我的生日 應該不會就在這裡度過生日吧??

 

我家小人報到囉07

請大家忽略這張醜臉 因為生小人已經到筋疲力竭 痛徹心肺 靈魂出竅了

生完後的那一秒  就是這表情啦!!

 

我家小人報到囉08

雖然拍起來不是很滿意 但是...這是我們三個的第一張合照唷!

 

護士小姐特別給我們檢查 確定是"男生"

 

我家小人報到囉10

一直罵罵號的小人 努力的靠自己呼吸著這世界的空氣

 

我家小人報到囉11

護士小姐把它清乾淨後 還是一直罵罵號

兩位阿嬤站在玻璃窗前看得好心疼

 

我家小人報到囉12

哭到超大顆的眼淚一直滴出來

 

我家小人報到囉13

哭停了就用含淚的大眼睛看著大家

 3200公克的小壯丁 有胸肌還有事業線喔~

 

我家小人報到囉14

這位就是我家水汪汪大眼雙魚小人

跟馬麻同一天出生的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過生日囉!

 

我家小人報到囉15

幾個小時後去看他 已經睡著了 超可愛的!

 

我家小人報到囉16

生日的那天 雖然很痛很辛苦 但是終於把小人平安的擠出來了

感謝大家還幫我慶祝 等出關再去吃飯喔!

 

我家小人報到囉17

三天大的小人 臉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把拔~你的臉好大喔!!

 

我家小人報到囉18

今天嘗試半天的母嬰同室 第一次七手八腳地幫小人換尿布

 

我家小人報到囉19

好神奇的感覺  面前的這個小人 前幾天還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

現在就在這裡 靠著自己的力量在呼吸 喝ㄋㄟㄋㄟ

跟他講話他好像聽得出來 我就是那個每天吵他那個聲音

 

 

我家小人報到囉20

好可愛的小臉啊~~~

 

我家小人報到囉21

我家電眼小歐魯魯跟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打招呼

 

我家小人報到囉22

我家小人居然聽到我的聲音會自己轉頭捏 嚇了大家一跳

結果後來他趴著的時候氣到 邊哭邊把自己的頭撐起來轉了一邊

三天的小人會自己轉頭 你會不會太猛了一點啊??

 

我家小人報到囉23

絕對會寵孫的阿嬤

 

我家小人報到囉24

把拔終於抱到小人囉!!!

 

我家小人報到囉25

你們兩個不要自己睡在自己的世界裡啦~~~

 

我家小人報到囉26

目前陷入餵母奶跟一餵奶小人就會昏迷的狀況中

餵奶前還得先把他吵起來才行

超會睡的啦~敲鑼打鼓都醒不過來!

 

我家小人報到囉27

小艾咪目前跟小歐魯魯在一起培養感情

有空會隨時PO上最新近況的 請大家不用擔心

 

 

 

 熱情推薦好朋友 墨風寵物民宿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