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的時候請注意  小心詐騙就在你身邊

這是今天發生血淋淋的真實事件

這張票  看起來沒有問題  其實...有著天大的問題!!

您發現到了嗎?

就在下午  在高鐵售票機前  當事人正按著畫面操作要買票時

旁邊出現了一位先生問到  "請問你是要到左營嗎??? 我朋友沒來!多了一張自由座的票賣你好嗎?"

 

瞄了一下對方手上的票     到左營沒錯!  自由座沒錯!  日期沒錯! 

當事人想說 人家要退票還要扣手續費 那就幫個忙跟他買好了

可是沒零錢給 那位先生說 那就1400就好(原價1445)

於是乎 就買了這張票 趕忙去搭車 

刷票進站時  站在旁邊的小姐突然過來問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是要搭幾點的車? 票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當事人想也沒想 拿票給小姐說 "我是要搭這一班的自由座"

小姐看到票就跟當事人說"不好意思~~可以給我看證件嗎?"

當事人覺得疑惑 為什麼要看證件??

小姐給他看他剛買的票 " 因為你拿的是愛心票 需要出示證件喔!"

 


愛心票??? 剛剛賣我的票哪是甚麼鬼愛心票啊??


可是拿起來一看 真的是愛心票

原來剛剛那個人要賣的時候 用手擋住了下面那排字

所以只看到台北-左營是對的 就沒想到下面有問題

 


自由座票價1445元 那個人用720元買到這張愛心票

就算他賣1400元 也淨賺了680元 

當下一片空白 不知所措  當事人被叫去站務室補票

 


補了差價725元 才能夠上車

當事人跟站務人員說  他剛剛才在售票機錢跟人買的

結果...站務人員說  最近每天都有人被騙 不是第一次了

高鐵也真是的 明明知道有這種情況

應該加強告示跟宣導  還有請警察多在售票機前注意

每天都有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還會有人一直被騙

在高鐵作出相關應對措施前 請大家注意保護自己

 

1. 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票 : 就算趕時間, 也不要跟不明人士買票, 他就是看你買了票趕著要搭車, 所以才會找上你

2.不要太好心: 如果你來不及搭車, 可以換票, 就算你多買, 20元手續費就可以退票, 不用替人家操這個心, 而買下或是跟人家換票

現在不是說要把所有的人都當壞人, 而是你有可能因為當好人而當了冤大頭

據說 那個人賣了票後, 就趕快離開高鐵站往台鐵方向離開

就算你之後發現有不對, 也找不到這個賣票的人可以算帳

所以還是提醒大家,  這是一種詐騙的手法,  請大家自己小心一點喔!!

上當的不是我啦  真的不是我.....

 

~ 趕快跟您的親朋好友分享!!!~

Facebook

....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旅行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